close

資產配置 →了解更多←
良多男生追女生前很專情癡情 追到女生後卻多情濫情
有人fax進來講
另外 誰說你面前的就不是最好的??

你是宅男你也會遇到自己合適的對象 也會有被你吸引的女生阿!!
你還年輕 還有很多機會的 從頭再動身吧!!
所以呢?? 結論呢??
不好也是你選擇的 誰叫你不先查好財政報表就亂投資

方才有我的男性好同胞說

要知道一間公司被俄然的熱錢炒作後又被撤資 是很傷那間公司的

人家就是有命運 有手段 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特點
你想告知我

e04!!! 我知道我要改變阿 我知道要乾淨阿 我知道要口才诙諧阿
告知你 你這廢料散戶找到這機遇之前 人家強者投資家早就逢低買進了
你準備好了嗎??
否則就是你泛泛準備不敷 機遇被你弄到倒會 請砍掉重練
但願人人都能交到自己心儀的對象


你散戶想要學巴菲特那樣玩股票?? 我想照舊別了吧~~
就是太多人 資本不敷雄厚 卻又要玩有錢人的魔術 被坑殺也不是沒有原因
能不克不及夠告知本身 下次要更謹慎謹慎處置懲罰風險
再說誰有投資從頭至尾一帆風順過??




請不要憤世嫉俗!!!
追前滿頭腦怎樣給女人〝幸福〞 追後滿頭腦如何讓自己〝性福〞
我講這些不是決心要物化女性阿 只是想說如許比較有趣
請不要頹喪消極 請不要憤世嫉俗

給我本身看ㄉ...

問題就像我剛剛說的!! 機會時留給準備好的人
擅長嘴泡和空言無補的我就想說給他一點建議


這就比如買股票也要設停損點阿 別讓自己遭到太大危險

這樣暗喻但願大家聽得懂
可是我找到了出場機遇 卻沒法成功
主要的是當真愛來敲門時你準備好了沒??
你是怎樣的人 你就會吸引到怎樣的對象 吸引到喜好你這特點的人

若不斷付出卻得不到女生的回應
我只能告知你
好好經營 好好投資 好好辦理 你也能具有全世界最有價值的資產!!

請不要怨天尤人!!!




當你遇到一段欠好的緣分 別一昧的怪罪他人欠好不好
我告知強者我學妹說 你如許說雖然很78又不中肯 但是我沒法反駁你!!
有趣的故事比力能接收 也比較不會讓人直接按End
可是有良多爛漢子 許多也是不怎麼樣的漢子 也是可以手握價值連城的股票
願天下有戀人終成眷屬 但最主要的是 家屬皆是有戀人


弱者我隔鄰竹科宅男室友 也是一副龜樣 也是有女同夥
戀愛巨匠強者我學妹說

可是我的的出場機遇很少耶
第一:若你真的不喜好這機遇就表示你們無緣 別太強求 也別玩玩就走人
我只能告知你
你們沒有緣 你們不合適 這不是你的錯 別責怪自己 也別責怪他人
投資機會到處都有 也要期待時機
我只能告知你 看不看得出機會出場這就是有錢人跟貧民的差異
我只能告訴你
你想告知我
如果你追女生 用盡了心力 用盡了所有一切 還是沒法獲得收穫 就換個對象吧!!
這代表什麼呢???
第二:請別太挑OK? 有些人好高騖遠
可是我的機遇感受本身都不惬意 不是我要的機遇
尋求時刻沒人要求你要專情到天荒地老 請追到的時候再專情就能夠了


代表每一個人都邑遇到本身合適的對象


你想告知我
男生要追求女生卻不給機會怎麼辦

阿e04!!! 阿女生就不給機會 我能怎麼辦呢??
等追到女生再專情 在許下承諾就可以了!!
e04 人家就是巴菲特阿你能怎樣??

我特地援用宅男投資學課本裡面的一段話.....

就忍痛 認賠退出
追女生不用太專情 不用海枯石爛 不消到世界的盡頭



我們都是純情男 我們都是散戶
你想告知我
你的態度 個性 談吐 穿著 思惟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會影響

你永久都想著要把正妹 要又高又美又會服裝又溫順又體諒又賢惠
有多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榮幸之星不在你這裡
可能你不知道也學不來 所以別太戀慕也別愛太嫉妒了
這是時候問題 這是機緣問提
沒有人對不起你你把爛機緣看成是進修 新手總有可能會虧損
喔!! 那就是~~

我不是念財經 觀念毛病請多指教
宅男投資學國編本還有一兩段話很重要
那就是
重點是 你能不克不及學到教訓 能不克不及調整你的理財計畫跟觀念

我知道我知道你們知道的工作阿
已說過了 你本錢不夠雄厚 還想跟人家玩有錢人的遊戲??
大股東 外資 本錢雄厚有本錢雄厚的弄法


本文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gyes910413/post/1272947547保單價值準備金

arrow
arrow

    albertrclv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