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險公會 →了解更多←你決意相信董事長的話,做股票不克不及看一天兩天,要看三個月,況且是未來十年的好光景。

就教一下

投資需要細心尋覓標的,
*******************************************************






「不怕!」

再過幾天,股價跌了,你最先出現帳面吃虧,你這麼對本身說著:


她通常會選擇守候,等著尋求她的漢子們對她說,他們有多棒,然後對照一下開什麼車,在哪工作,帶什麼錶跟手機,周到的水平,用眼睛堆砌出來的感受,就能夠決議是不是要交往下去。
有良心的男人,會記得當初一同努力的革命感情,他發財了,女人也一樣幸福沾光。
然後注意視察,耐煩期待,這太辛苦了。
用不開花些時間到漢子工作的場合看看,乃至認識一下男人的交友狀態,工作是不是有前景,交際應酬是為了公事,還是暗地裡在夜店溫柔中留連忘返。

太多女人要的是蜜糖般的嗎啡,她寧願要一句我好想妳,沒妳會死,也不肯意展開眼細心看看漢子到底為了彼此的將來在做些什麼。

也許她們一輩子也學不會,不被動的聽信明牌,不追逐高價股,做足作業自動出擊,看好方針長期投資的愛情邏輯。當男人的身價水漲船高時,曩昔的女人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我不抱牢他嗎?

我是歐斯麥,這是我的,戀愛,投資學。

戀愛投資學。 / 歐斯麥

*******************************************************
寫的真好~


一句花言巧語,就能夠讓你選擇相信,讓你無緣無悔的掏出你的鈔票換股票,真心換絕情。你乃至連公司主力產品是什麼,有沒有賺錢,曩昔兩三的經營效力若何都不知道呢。
於是你買進了他們公司的股票,過兩天,股價漲了些,你有些獲利,所以開心的繼續加碼。

長時間套牢航線。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5593665

我想大多半是不會的,她們會說,當初他只顧本身,沒有情趣,如果他沒成功我怎麼辦,如果他成功不要我怎麼辦之類的話。下場若何,相信各位都可以自行判定。

在愛情投資學裡,比來的是將來,最遠的是目前。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980409資產配置

arrow
arrow

    albertrclv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